咳 之前我可能沒說清楚......

雖然在下沒有去讀鍾愛已久的物理系......而是不小心上了材料......

但依本人十分慵懶怠惰的天性......是不可能重考的!!

 

嗯 話說不久之前的8/7

的更之前在填志願時

因為實在填不到100個

所以老爸就建議我把材料插入

配合分數排序→正好就插在清大物理的前一志願

但是那時我們兩個都覺得哈哈不可能

 

在不久之前的8/7

我和其他十萬人一樣緊張的守在電腦前面

但是網路查榜非常慢而且數度掛點

所以 當它真正跳出我的學校時

我正無聊又無奈的玩著新接龍

看到是材料 腦子一下子短路轉不過來

只想著:蛤?!怎麼不是物理!怎麼不是物理!我完了!完蛋了......

然後眼淚就一直留下來......

(我知道這好像很荒謬...但那時就是這麼著......)

我爸我媽試圖讓我冷靜......

那時當然沒用阿→我正陷入「那不是肯德基」的偏執狂情結......

就這樣瞎了一小時左右

我突然發覺 其實材料...好像還不錯?→沒差太遠而且也只不過是物理的應用罷了......

而且它本來對我來說是那種「哈哈不可能」的科系呢!

這時 又突然收到過去一個月辛苦打工的「血汗錢」→發薪水勒

整個心情大逆轉!!!

 

好啦!

這就是大概的心路歷程= =

嗯嗯 但是我後來突然發現

材料系一整個就是

嗯 女生很稀有(大概不到四分之一吧)

然後過去三年我似乎

都待在一個充滿女味的環境

唉 就請各位祝福我不要成為貨真價實的男人婆吧=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haha 的頭像
    shahaha

    Shahaha Wahaha

    s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