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次欸......我的最高岔音紀錄......在不到2小時內......

嚇到坐在我身旁的中藥菌好幾次囧...但是沒辦法......我真的好激動吶;D

 

 

今天風塵僕僕的從逢甲一路騎著我的破爛小逋到復興路去吃火鍋

結果 我一到鮮友陳彥甫就讓我嚴重囧到

就如同我離開時一般

有一群人就很熱情的貼在櫥窗上

很仔細的觀察我趴車然後跟我say goodbye/Hello

確定我沒有在還沒出發前就跌個狗吃屎之類的哈

你們真的都還是你們押XD

貨真價實‧童叟無欺

我真的超開心的:D

 

 

這次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熱鬧(感謝李志中大哥的努力籌辦)

見到了好多人

就像不曾分離般的熟捻阿

我又找回了以前那種瘋狂的笑

再加上最近對於喉嚨的摧殘

實在很難不岔音

好傷阿ˊˋ

(我想到了...以後band就叫岔音non-stop好了囧) 

 

 

唉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如此爽快的放聲大笑了

就好像回到國中時 哈 每次的午餐時間都讓我超期待

期待會讓我噴飯的題材XD 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D

 

以後每當我笑的孤單 笑的好悶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會想起那時的情景

設法複製當時的那種 奔放的快樂:)

 

 

我實實在在的感覺到 大家其實都 很認真的做自己

過著很有意思的日子

長高 變瘦 變帥 變大美女

但 唯一沒變的就是內心押:)

頻率對到仍然會共振

感情依然很好

這種感覺 真的超讚的

或許 也就是這些把我們再度聚集在一塊兒的吧;D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大大後年......

我們也一定要再聚聚喔

期盼著那再度岔音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haha 的頭像
    shahaha

    Shahaha Wahaha

    s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