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短短的五分鐘內  我真的很想爬過球桌用桌球拍痛毆她

但是要怪好像也只能怪我  實力不濟

她發切球  重來沒失誤過

我切她的球  也從來沒有成功過

這就是心痛的感覺

 

 

想到昨天  學長那麼用心的訓練我這塊廢物  一直很有耐心的解說  然後從晚上6點陪我練習到11點

然後我今天連勝三場後就敗光了......晉級止步

啊啊學長我對不起你呀(淚奔)

材料加油!!!→→→幫我雪恥啦

 

 

那位全程臭臉的生科桌球女神手......

請妳等著!!!

我一定要加系桌

我要繼續我的桌球之路

不打敗妳我是不會停的!!!!!!(WOMAN ON FIRE)

 

----------------------好啦  以上是情緒發洩---------------

 

今天  應該說  清華的每個週末

都會有不少  爸媽帶小孩  老夫帶老妻  新婚夫妻帶攝影師  情侶帶閃光  大流浪狗帶小流浪狗(來和校狗打架的)  來到這個

樹長得很高又很多但長不太對地方  的廣大校園活動

這裡外地人外國人一點都不稀奇(我英文課就有2個法國同學)

黑的白的紅的棕的都有不少

香港大陸澳門馬來西亞也有很多僑生(ex:我室友)

但是我沒想過  有人會來這裡觀光?!

他捲著舌(似乎是大陸人)   問我"昆明湖"在哪兒

我差點就想反駁:「你稱那個叫湖?!是昆明小池塘吧!」

這裡先做個小小的說明

清大有三個"湖":成功湖、相思湖、昆明湖

但昆明湖就在我們系館附近  小到不行

所以  成功湖有主題曲  相思湖也有

但沒有人會想對著一個骯髒的小池塘引吭高歌

好啦  重點是  他興奮拿著相機的這副模樣讓我想起我去北京清華參觀時的蠢樣子

那時  北京清華的學生自豪的帶著我們參觀校園

現在  我終於能體會那種fu了

 

 

 

 

 

 

終於有一點認同感了是吧?!

ShahaChien2009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haha 的頭像
    shahaha

    Shahaha Wahaha

    s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