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劇照 

我,冷血動物一隻,最近卻愛上了一個十分熱血的影集──不良學園(ROOKIES)──以及唱它主題曲的樂團GReeeeN

 

 ↑GReeeeN キセキ 奇蹟 (音質不怎麼好囧,但mv還不錯)

 **GReeeeN這個日本樂團據說成員全部是牙醫系的怪咖,而且每個人都堅持不露臉曝光,所謂「覆面」藝人......**

 

 

 

 

阿哈阿哈→我本來很少去注意日本人的東西,但是這部日劇的主題曲在我胡亂轉台搜尋可以讓我消磨時光的節目時,一下子就飄入我的耳中囧

然後我就愛上這首歌了,也愛上這部熱血的日劇→→→最近要出電影版勒,好像叫做"菜鳥總動員"(?)

之前看完它的完結篇,就還漫感動的,有種想哭的衝動,但是冷血動物,嗯,淚腺是十分不發達的,畢竟沒哭了出來......

 

 

劇情方面,當然主要就是在打棒球囉XDDD

由漫畫改編,在日本超風靡的

棒球幾乎是日本的國球吧?!所以ROOKIES對於球場上的細節還算考究 (就算我是愛棒球成痴,這也不是我愛它的全部理由)

好像是有一群無可救藥的高中生遇到真正關心他們好老師(熱血!!),讓他們由專注在棒球上找到了人生的目標意義blabla等等

很典型的勵志小品情節阿......但是,就是有些不一樣

它一點也不會讓你感到十分溫馨,常常感覺非常失控囧,但是不知不覺之中,當我看到安仁屋的肋骨斷了痛得要命還是硬要上場

和隊友一起為最後的機會揮汗,我站了起來,下意識的摸了摸我右邊的那排肋骨......

 

要知道痞子也有不痞的時候

 

 

嗯好吧,再來介紹卡司

ROOKIES這部戲的要角──安仁屋,據說是一個還蠻有名的日本帥哥──市原隼人飾演的

然後還有一個也還蠻帥的三壘手──新庄,演員城田優本身據說是西班牙日本混血的!!

而全劇裡面最"正常"的一個傢伙──捕手御子柴,由小出惠介飾演,唉,人家是慶應大學的高材生,據說還到印度居住過......

此外,這部戲本身就捧紅了不少萬年(?)B咖

嗯,就算是在現實生活中也頗為激勵人心的:)

 

 

還有讓這部戲完全沸騰的樂團──GReeeeN

啊哈,真的是好團

音樂熱血又平凡,聽了很讓人輕鬆,也讓人打起精神

哈哈,如果有興趣再問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haha 的頭像
    shahaha

    Shahaha Wahaha

    s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