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像溶解中的冰山

只是速度有點太

日子就這樣沉默的一直溜走......

 

直到發現有很多事一直一直一直累積

又只好一項項的被完成(?)

 

打開電視發覺MLB季後賽好像快開打了

 

辛辛那提網賽小費又要奪冠了

人們又開始引頸企盼美網(?)

 

原本是電視小孩的老妹 很突然的有了一點節制 很委屈她明天要開學了,國三,不好受,很好瘦

 

柔道課結束了,只留下腿部+脖子的痠痛和三腳貓的摔人把式

 

ROOKIES完結篇了,借書逾期了

 

汽車&重機駕照考過了,希望別人的安全不造成威脅

 

吉他的封閉和弦還是彈不好

 

電腦組裝完成了,要陪伴我至少四年吧

 

之前打工賺的錢花得差不多了,希望開學前別負債

 

每個下午都攤在客廳當沙發馬鈴薯,還是瘦了些(體重計壞了?)

 

每天掛網好久好久,每天熬夜好晚好晚

 

匆忙完成線上部分的註冊手續,領到全班名冊才發覺女生不過是7/54的少少少數,啊我不要變男人婆

 

老媽仍然怕我大學玩瘋,老爸叫我當五分之四個書呆子

 

我很無奈,好無奈,他們兩個何時學會向別人炫耀女兒的大學了?

我也只能囧在旁邊,因為我怎麼想好像不是重點

 

拜訪了多年未見的兒時褓母俞媽俞爸

他們依舊十分健康,生活規律而愉快(俞媽的皮膚超好的)

臨行前,俞媽一直不捨的摸著我的臉,瘦小的她緊緊握著我的手 

十多年前,她也曾因為我的離去而流淚阿

現在,她眼前這一頭亂髮的年輕人眼眶微微潤濕,並找到了埋藏內心深處不可抹滅的緊密關聯......

彷彿時間不曾流動......

 

第一次體驗當義工,在紅十字會,回家發現褲子開襠了囧

台灣人都很好很善良很熱情,可以不要再爭了嗎?大家都不願意,大家都有苦衷,努力向前走是真正的台灣精神:)

希望一切都能好轉

 

戲劇社的學妹超優秀

成發比我們好太多,我掉淚了

我以你們為榮

 

好同學即將各奔東西

我努力適應新的一切

COLLEGE STYLE, right?

 

18歲的暑假,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haha 的頭像
    shahaha

    Shahaha Wahaha

    s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