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大家都去了各自的迎新

我......甚至連通知都還沒收到:S

感覺好孤立阿......

今天終於:)

 

大太陽的12點整在中一中正門集合

第一次 看清楚未來4年的夥伴

哈哈 我們4個中女的都有出現呵:)

 

有兩位學姐和一堆學長招待我們→在市長公館

從吃飯的場面就可以知道 男女的比例 實在..............

(學姊說上一屆動機系才4女:100男,我才認清原來材料系在工學院裡還算"均衡"的勒XDDD)

 

我們談了好多

學姊超外向活潑的

我沒見到我的直屬學長:(

他好像蠻低調的

因為 華班的學姐好像和他不熟

相反的 坐在我隔壁的小花(她是我清班的同學+同寢的室友+中女畢業的好孩子)

她的學長超出名的

她一報出座號

學長姐們就開始鬨笑

哈哈 聽說是大二、大三、大四一脈相承的痴漢?(對不起我很沒禮貌)

真想見識一下

 

清大材料真的是服務性社團的大本營阿

原文、藍天、懷幼

學長姐都很投入阿

嗯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是冷血動物= =

 

宿舍好像不大(應該說是很小)

但是→→→完全沒有門禁管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龍心大悅

只要刷卡就可以自由進出耶

教官聽說也不太管

夜衝萬歲!XDDDDDD

 

嘻嘻嘻.........

我真的越來越期待黃金般的大學生活了呢

別讓我失望阿,S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haha 的頭像
    shahaha

    Shahaha Wahaha

    s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